氢苹果

中法混血一枚~
高举我cp大旗!!!!

【德哈】这是我npy给我的~{20230604}

对不起对不起三百年没更新了:)

这个奇怪的梗突然冒在我脑海中就写下来了

虽然但是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

 

 

(图书馆)

罗恩拿着一束花得瑟地走来

罗恩:哈利哈利快看,赫敏给了我一束花!

哈利:哈哈哈真好看

罗恩:哼哼你没有花吧,德拉科呢?(纯属犯贱)

哈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(魔药课)

斯内普:今天这个魔药难度比较大……

罗恩:赫敏,这个咋做啊?

赫敏:(学霸烦躁翻书)等我找找

罗恩:哈利……

 

扭头一看,德拉科正握着哈利的手帮他在坩埚上操作,还不忘俯身在哈利耳边调侃两句:“救世主连这点魔药都不会吗?”

哈利的绿眼睛带着笑假装恶狠狠地睨了自家这位白鼬一眼,就撞上了罗恩可怜巴巴的求助的目光。

哈利坏笑:(用口型)这——是——我——男——朋——友——给——我——的——

罗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罗恩又看了一眼某哈利 · 执着于秀恩爱 · 波特一眼

罗恩:赫敏他们欺负我!!!qwq


评论

热度(5)